長風☻

是真名士自风流

【峰桐】假戏成真

小甜饼,甜到齁死的那种。我自己写的时候都跟着傻笑。
又是长丰支队的日常。
ooc预警。

——————————————————————

周舒桐做了个梦。

梦里,她低着头攥着衣角,向关宏峰告白了。
关宏峰先是愣了愣,然后就答应了。

周舒桐做着做着梦就开始傻笑,笑着笑着就醒了。
醒了之后,可能由于梦境太过于真实,她以为这是件真的发生了的事,以为这个梦是一个回忆。

于是周舒桐傻笑着起床,傻笑着洗脸,想着想着这件事又开心得不得了,把脸埋进水盆里吐了几个泡泡。
嘿嘿,关老师成我男朋友了。

听说人在极度幸福快乐的时候智商会变低,看来真的是这样。

周舒桐坐上了她的车,第一次觉得去上班也是件幸福的事,毕竟可以见到她“刚交的男朋友”。
直到后面传来一片按喇叭的声音,她才反应过来红灯变绿了,赶紧把车开过了路口。

看到了长丰支队的大门口,周舒桐就兴奋得心跳加速,慌慌张张停好了车就往支队里跑。

推开了办公室的门,周舒桐就看见了关宏峰。

依旧是黑色风衣配围巾,脸上不苟言笑,站在办公室中央翻案卷。

当时关宏峰站在落地窗户前,早上初升的太阳散发出来的光线洒在他身上,给他镀了层温柔的金边。
周舒桐就楞柯柯地站在门口,心里想,这么优秀的人,居然成了我男朋友。
真的假的啊。
当然是真的。

于是她喊了声关老师,声音都在发颤,冲上去直接挽住了关宏峰的胳膊。

嘈杂的大办公室瞬间就安静了,所有人都盯着他们俩看。
是那种,一点声音都没有的,诡异的,安静。

关宏峰也傻了。
他瞪大了眼睛看着抱着自己胳膊的小姑娘,脑子停滞了几秒。

这时候周舒桐也反应过来,就算关老师成了我男朋友,我大庭广众之下抱着他也不太好。
毕竟,这么多人看着呢,老干部不好意思了。

于是她红着脸缓缓松开了手。
“不是……内啥……关老师对不起……我刚才太激动了……”

这时候突然“砰”的一声。
原来是小汪看傻了,一不小心把他给周巡泡的泡面给扔地上了。

“哎哟我的面!”周巡一脸心疼地看着地上的泡面,然后抬起头来使劲点了点小汪的脑袋,“就这点事儿你都干不好!你说说你还能干嘛!”

就在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周巡和小汪吸过去的时候,关宏峰又出声了。

他一脸严肃地把周舒桐的手牵了回来。
“没事儿你抱着吧,我觉得挺好的。”

评论(43)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