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

是真名士自风流

【峰桐】下雨天

听说,下雨天,峰桐和小甜饼最配哦。
北京一场猝不及防的哗啦啦大雨导致被淋成落汤鸡后有感。
一个烂俗的套路,憋不出来了的产物。
ooc预警。

——————————————————————

真倒霉。
周舒桐一边狂奔一边这么想。

偏偏就今天车限行得坐地铁上班,偏偏就今天出门没带雨伞,偏偏就今天下!雨!了!
天气预报果然不可信。
自己的眼睛也不可信。
出门前明明阳光明媚,出了地铁时看着阴雨密布的天空,和顺着大风砸在脸上的雨滴简直让人怀疑人生。

于是周舒桐把双肩背包摘下来顶在头上继续狂奔。

她一边低着头盯着人行道上的地砖认路,一边在心里盘算一会儿怎么以这幅落汤鸡模样见关宏峰。

她把追犯人时跑步的速度都拿出来了,低头跑着跑着突然撞到了什么东西。
软软的,好像是个人。

“对不起对不起!”
周舒桐偏了偏身子,低着头顶着包正准备继续跑。

“哎!小周!”
被撞的那人喊了她一声。

周舒桐立刻就石化了。
这……这个声音……
完蛋了……

关宏峰刚从出租车上下来,冷不丁被人撞了一下,那人一道歉才发现是周舒桐。
他看着依旧保持着跑步的姿势,抬着一条腿僵在原地的周舒桐,轻轻笑了笑。

“没带伞?打我的伞吧。”
他把伞撑开,走了过去。

“啊?那关老师您怎么办?”
周舒桐这才从大脑短路中恢复过来,放下那条抬着的腿,转过身子看着走过来的关宏峰。
然后发现他不是打算把伞给她,而是打算和她一起打伞。

于是她脑子又短路了。

关宏峰看着这个红暴了脸瞪大眼睛看着他的周舒桐,默默撑着伞走了过去。
“咱们走吧,再不走要迟到了。”
“啊……噢好的关老师!”

周舒桐并肩和关宏峰走在一起,关宏峰看起来与平时没有什么不同,而周舒桐脑子里早就绕成了一团乱麻。
完了我身上是不是特别湿特别邋遢。
完了我小白鞋被脏水弄脏了。
完了我往伞外头靠怕关老师被淋湿,往中间靠又不好意思的。
完了关老师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完了……

就在周舒桐不敢抬头看关宏峰,所以一直低着头默默蹭着往前走时,她突然感觉头被人摸了摸。

关宏峰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摸了摸脸红心跳的周舒桐的头。
“你头发湿了,我帮你擦擦。”

评论(16)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