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

是真名士自风流

【社园】【厂园】迷雾中的温情

妈呀我太爱社园了,他们世界第一可爱。
这次还加上了厂园亲情向。
ooc预警,祝食用愉快。

——————————————————————

艾玛瑟瑟发抖地缩在克利切身后,双手无意识地紧紧攥住了他的衣角。

尽管克利切知道时机不太对,他还是感觉有一种迷之幸福感从心里扩散。
但他不否认,他确实很害怕,手抓着手电筒微微颤抖着,投在地上的光圈也在不住地闪烁。

“克利切,这是什么鬼地方啊……”
艾玛打量着周围的环境,渐渐发现这里似乎是一处废弃了的军工厂。

“……不知道。伍兹小姐,要我说,您根本就不应该来这个地方。”
克利切想要骂句脏话,可是介于艾玛就在他身边,所以他硬生生把那句到了嘴边的脏话吞回了肚子里。

黑色迷雾笼罩着破败的军工厂,目之所及都是一处处残破的墙壁。从小就怕黑的艾玛觉得,自己如果没有克利切的手电筒,就要被吓晕过去了。

突然两人的心脏开始毫无预兆地跳动。

艾玛被自己的心脏吓了一跳,浑身一抖就干脆紧紧地抱住了克利切的左胳膊。
克利切瞬间脸就红暴了,头上噗地喷出一股气。

他手心出了许多汗,有点抓不住手电筒。同时心里慌得不行,一边安慰艾玛一边安慰自己:“不怕,不怕,有我在呢……”

一个壮实的大块头摇晃着渐渐从迷雾里显出来,他手里拎着一个巨大的鲨鱼形状的锤子。

艾玛直接嗷的一声嚎了出来,喊完了才紧紧捂住自己的嘴,可怜巴巴地看着克利切,眼睛里泛起了泪光。
克利切清楚地知道,艾玛这一声把他们俩的位置暴露无遗,但他依然不打算怪罪她。

厂长神经质般的抽动了一下,头以一种诡异的角度倾斜了一下,转过身子来冲着二人迈起大步追了过来。

克利切二话不说拉起艾玛就跑。

可是厂长离二人越来越近,克利切一个转身把艾玛护在了身后,同时举起手电筒照向了厂长的眼睛。
厂长许久没有见到光亮的眼睛突然被强光刺激到,发出了一种人类无法发出的哀嚎声。他的嗓子似乎是被浓烟给熏坏了,声音极度喑哑,就像一台坏了的风箱似的。

但手电筒的光也照亮了厂长的脸,艾玛清楚地看到了厂长的脸。
她瞬间愣在了原地。

克利切小腿肚子不住地颤抖着,他焦急地拉过艾玛的手跑了起来。
“你在干嘛!跑啊!”

艾玛犹犹豫豫地跟着跑了起来,她回过头去看着厂长,嘴微微张开。
“爸……”
一个音节模糊不清地从她嘴里吐了出来,却被厂长的吼叫声盖了过去,她抹了把眼泪,一心一意地跑了起来。

因为她知道,昔日深爱自己的父亲已经认不出自己了。

“哎哟——”
黑色的雾气越来越重,艾玛看不见路,脚下被一块石子绊倒了。

克利切也被艾玛拉得一个趔趄,他站稳了脚跟,回头一看。
厂长已经站在了他们面前。

克利切知道这时候用手电筒已经来不及了,索性站在了艾玛面前,伸手把她护在了身后。
“放了她,你想怎么样都行。”

厂长僵硬的面部肌肉抽搐了一下,他似乎是想做出什么表情,可是失败了。
他高高举起鲨鱼锤子,抡了下来。



克利切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和艾玛都被扔到了大门外。艾玛双手抱膝睡着了,脸上还有两道干了的泪痕。
而厂长,站在大门里遥遥地看着他们俩。

克利切猛然记起,他被打晕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来自一个像破风箱似的嗓音,每说一个字就像用生锈的刀划在铁皮上那么难听。
“替我……照顾好她。”

评论(24)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