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

是真名士自风流

【虫铁】It's Only a Dream

混漫威坑混了这么久我居然一篇文都没写过,作为一个辣鸡文手,我真的很惭愧(?)
所以现在我来交党费了。
由于复联三已经过去太久了,所以可能有的地方会出现问题,欢迎捉虫。
我流ooc。

————

托尼第八十七次梦到泰坦星荒凉的土地,复仇者联盟的残兵败将们遍体鳞伤地东倒西歪。
他认为那时坐在一块废墟上的自己至少还有那么一点点乐观,却在一旁的奇异博士散落成灰又被风吹走之后彻底消逝了。

算上真实发生的那次,他看见彼得第八十八次跌跌撞撞地扑过来,他浑身抖个不停,声音带上哭腔。
他说斯塔克先生,我感觉很不好。斯塔克先生,我不想死。斯塔克先生……!

托尼第八十八次无措地伸出双臂,抱进怀里的却是一捧尘土。
不,不!不!!!他在心里怒吼,彼得,你回来,我给你最好的战衣,我跟你拍一张帅气的合影让你发到Facebook上,我……我绝不会阻止你干任何事,只要……就只要你回来!

他多希望自己也能在下一阵风里变成另一堆尘土,这样就不会剩他一个人,在亲眼目睹了伙伴们的死亡后独自面对满目疮痍。
可他戳了戳自己并不结实的腹肌,然后发现,哦,原来我是那“幸运”的一半人。

————

回归现实的托尼不情愿地睁开双眼,看见智能管家推到床前的一大块屏幕,里面一个背着书包的少年嘴里叼着块吐司面包,狠命地蹬着自行车。

托尼看了眼表。
确实,彼得这个时间还在路上怕是要上学迟到了。

还好,还好。我是幸运的那一半人,我没有在泰坦星的西北风里化作一堆尘土。
还好,我把你救回来了。

End.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