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

是真名士自风流

「杰医」「微佣空」白衣天使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严格来说,所有CP都并不明显。
ooc预警,最后希望你们能看懂。XD

——————————————————————

“你受伤了,我帮你治疗吧。”

律师刚刚逃离杰克的掌控,闻言猛的抬头,扶了扶摔破了的眼镜,才看清眼前的人影。
这个温柔的声音,毫无疑问是艾米丽小姐的。

“好……好,谢谢你,艾米丽小姐。”

艾米丽把律师扶到墙边坐下,擦了擦头上的一层薄汗,拿出她的针管扎进了律师的血管里。

“律师先生,应该就剩咱们两个求生者了吧?”
“是的,艾米丽小姐。”
“那我们……就更要好好活下去了呢……一定要跑出大门呀……”

聪明的律师一下子就发现了艾米丽的神情不对,他刚准备仔细观察一下艾米丽,就感觉一阵头晕,上下眼皮开始打架。
“你……你往针管里……放了什么?!”

“你说这个么?”艾米丽指了指针管内猩红的液体,歪头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眼里闪着诡异的光芒,“这是麻醉剂啊。”

律师这时看见了艾米丽身后,杰克的身影渐渐现形,他忍不住破口大骂:“你!你居然和监管者联手!你不得好死!”

“不,恰恰相反。杰克先生会放我走的,而且只会放我走。”艾米丽把手放在了律师眼睛上,温柔地把他的眼皮抚了下来,“麻醉剂会让您好好睡一觉的,快休息吧。”

杰克走近了两个求生者,掏出气球把律师吊在了天上:“谢谢您,艾米丽小姐。”

“不用谢,杰克先生。那按照惯例,您是不是应该放我走?”
“是的。不过您可真坏。”
“我?我从来就不是什么好人。”



“艾米丽小姐好久没有出现了啊。”
晚餐时,空军玛尔塔一边切着一块七分熟的牛排,一边对身边的佣兵奈布说。

“那个叛徒?哼。”奈布愤怒地把铁质餐具摔在了餐桌上,“她因为违反了庄园的规则,被庄园主变成了监管者。”

玛尔塔切牛排的动作停止了,陷入了沉默。

奈布难掩心中的怒火,继续说:“艾米丽·黛尔,她由于没什么本事,只会用那个大针筒注射麻醉剂,所以她常常和杰克一起出现,装作纯良的样子把人迷倒,再由杰克把人捆在狂欢椅上。”

奈布突然发现玛尔塔没有认真听他说话,她正托着脑袋,用叉子把盘子里的一块胡萝卜拨来拨去。
奈布严肃地抓住了玛尔塔的手:“所以,玛尔塔,如果你看到那个不配被称作白衣天使的医生,快点跑。”

“……我知道了,奈布。”
玛尔塔眼里的神情很犹豫。



“玛尔塔小姐!好久不见。”

玛尔塔捂着被杰克划伤的左臂,闻言回过了头,正看见歪着头笑眯眯的艾米丽。

“你受伤了,我帮你治疗吧。”

远处,一块空气扭曲着,几片碎片渐渐拼出了杰克的样子。

评论(9)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