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

是真名士自风流

【异域组】荒野玫瑰


真的不会起名字,放过我吧(逃走
真的短,超级短,这可能是我最短的文。
我抛个砖希望能引出太太们的玉(⁍̥̥̥᷄д⁍̥̥̥᷅),这对新CP目前还太冷。

————

牛仔第一次看到舞女时,漫天的黄沙停了下来,为视野正中间的一抹粉红让路。那就像一株荒野玫瑰,兀自开放在贫瘠的沙漠上。阳光穿过凝固的空气,把他的双颊烤红。
他鬼使神差地牵动缰绳,强迫自己的马转头,嘶鸣声载着他炽热的心朝舞女飞过去。

牛仔的马站在舞女眼前,他的大脑开始混乱。握在缰绳上的手渐渐松弛,翻转一百八十度手心向上,慢慢朝舞女伸出去。
柔软的皮肤覆上牛仔的皮手套,舞女轻盈地跃上马背,紧紧抓住黑红的披肩。

马开始狂奔,狂风混着粗糙的沙粒打在舞女裸露的肢体上,阳光吻过舞女的发梢。
牛仔不知道自己要去哪儿,舞女也不知道。大漠上燃烧的半轮红日把他们映成剪影,把他们奔驰的身影映射在牛仔激烈跳动的心上。

荒漠上燃烧的火堆旁多了一个人,浪子漂忽的心找到了另一颗心,荒野玫瑰从此可以在牛仔的心上绽放。

————

舞女:怪蜀黍你是谁我为什么要跟着你走(扭头走开
牛仔:诶等等剧本不对呀!
【全剧终】

评论(1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