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

是真名士自风流

【米亚】一块小甜饼

好的我又义无反顾地萌上了一对北极圈CP,这种只能自产粮才能喂饱自己的CP就是督促我写文的动力。

真的会有人看吗:)


★提前预警:

真的超短,没有前文没有后语,只是想写迷妹亚亚安慰哭唧唧的小米,无脑甜就完事了。

所有的爱与美好属于米亚,ooc属于我。


————


格调温馨的酒吧里播放着慢悠悠的爵士乐,米邵飞和孙亚亚并排坐在吧台前,一人面前摆了一杯鸡尾酒。


米邵飞捏着酒杯的手使了点劲,指尖都掐白了。他垂着双眼,一如既往地用故作轻松的语调捅了自己一刀:“没事的,我水平确实不够了。毕竟年纪大了,后浪把我拍死在沙滩上啰。”

他的嘴角甚至带着笑意,眼圈却红的可怕。


“你怎么能这么说!”孙亚亚比说她自己还急,一下子倾身抓住了米邵飞的手臂。他下意识看了一眼小姑娘,酒吧的光线不算明亮,但她的大眼睛里映着熠熠的光辉,带着百分之一百零一的真挚看着他。


“偶像,你还有我们这些粉丝!我们崇拜你、我们敬佩你、我们——”


她语速很快,却突然顿住了。然后她攥着米邵飞手臂的手一点一点松开,闪着光的双眼也倏地转开了。紧接着她的视线又移回来:

“——喜欢你。”


小姑娘说完就把脸飞快地扭开不去看他。她的声音很轻很轻,像一片羽毛颤抖着飘落,但米邵飞听得清清楚楚。


他再一次被她感动得一塌糊涂。


米邵飞一直都不是个自信的人。在solo战队时,王浩和韩商言的光芒太耀眼,把他完全盖过去了。之后他家里的小卖部又彻底把他锁在了一片黑暗里。他一直不愿、也不敢相信自己的实力。


但孙亚亚信。她一直都信。

是她告诉他,有那么一群人,一直都在默默支持他。

是她告诉他,你很厉害,你一定可以的。


米邵飞定定地看着孙亚亚,小姑娘明显有点不好意思,一直垂眼盯着自己的鸡尾酒,无意识地抿着嘴。为了掩饰紧张,她用手把垂到脸侧的碎发别到耳后,露出白嫩的脸颊,上面还隐隐透着层绯红,不知道是鸡尾酒还是她刚刚那句话的作用。


一束灯光正好从她头上洒下来,把她的长发照得闪闪发光,让她整个人都从酒吧昏暗的背景里突显出来。


米邵飞心里微微一动。


他再也不会说自己不幸了,他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坐在自己眼前,在紧张地小口小口抿着鸡尾酒。


于是他一只手撑在吧台上,把自己身体的重心向她倾过去,从黑暗中进入了她的光芒,也获得了她的希望。另一只手温柔地环在她肩上,一个吻就轻柔地落在她的侧脸。


孙亚亚说喜欢他。


米邵飞的声音就贴在孙亚亚耳旁,他说:

“我也是。”




End.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